live173雷射溶脂a383顏色排列變化 live173雷射溶脂a383功能效用 live173雷射溶脂a383保養方法 live173雷射溶脂a383無盡魅力 live173雷射溶脂a383暢銷開運 live173雷射溶脂a383原創水晶
live173雷射溶脂a383
 


HOME > live173雷射溶脂a383保養方法

live173雷射溶脂a383保養方法

 

數億年前的喜馬拉雅山脈地區原是一片汪洋,后經南亞次大陸的喜馬拉雅造山運動,滄海桑田,太陽能曬干了海水后產生了結晶的海鹽,經過了幾億年的地質擠壓與地下高溫作用,將地底的礦物與海鹽結合形成了“鹽的化石”——晶巖鹽(俗稱:水晶鹽),并因礦物質的成分不同而產生紅、白和黑等不同顏色,形狀如水晶般的的結晶巖鹽。它含有84種未被污染過的天然的礦物質與微量元素。這84種元素是兩億五千萬年前,首批單細胞生物的組成元素,是地球上生物生命的源頭,其顆粒不論大小(0.5cm~數噸重),在溶于水后,再度自然干燥之后,仍然會結晶,而其結晶的形狀,仍然為方盒子形六面結晶體。這也就是說其能量結構未曾被破壞。

  

數年前,歐洲的探索者發現了這種得天獨厚的live173雷射溶脂a383以及它的種種奇妙功用。于是,神秘美麗的live173雷射溶脂a383在歐洲誕生并風行起來,并且其各種新的功效也不斷被人發現。后來再由歐洲人介紹回亞洲,于是在自然療法概念盛行的日本、臺灣很快流行起來,現在,水晶live173雷射溶脂a383已經來到了離產地更近的大陸,我們可以以不錯的價格享受到水晶live173雷射溶脂a383帶給我們的種種奇妙功用了。

 

  有些地區的live173雷射溶脂a383在采鹽的時候,為了提高效率而使用極端的工具或方法。如:炸藥、電鑿、電鉆、電鋸或挖土機等。這些方法與工具,會破壞億萬年來所擁有天然的幾何結構。一旦結構崩解了,其自然的能量也就降低或消失了。講求自然能量,就要避免買到那些被炸、被鉆、被敲的受難鹽。對能量感受力強的人會知道:哪些是曾經受創受難的鹽?哪些是被敬重的、有靈性的鹽?品質好的live173雷射溶脂a383的全部從巴基斯坦進口,是未受污染、純天然、無著色的,從供應到倉儲再到出貨的過程中,都一直被加持和呵護,是充滿能量與靈性的晶巖鹽。每一盞燈更是由手工切割而成,因此造就了款款都獨一無二的特徵。


研究院通過科學和臨床研究,認為live173雷射溶脂a383具有對人體有益的生物物理特徵。從科學角度來看,它主要有三種天然的功能:負離子,電磁波和半透明結構所發出的光波。在我們詳細討論live173雷射溶脂a383上述三種特徵之前,我們首先要指出,鹽,就像水和空氣一樣,是一個自然界中的基本成分,它的天然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具有獨特的生物物理和生物化學特徵。我們認為鹽是中性的,既可以是化學的也可以說是物理的,因為它沒有極性,總是處于離子平衡和中性狀態。就像我們的星球–地球的組成一樣。人體組成的70%是水,準確地說是鹽水。蘊藏在鹽水溶液中的巨大能量,傳送著宇宙的振動能,不僅遍布我們的整個星球,而且深入到我們微小的細胞和神經。從化學觀點來看,我們的身體需要鹽來維持整個機體的正常功能;同時從物理觀點來說,live173雷射溶脂a383將身體和自然界的能量振動節拍平衡一致。鹽

 

live173雷射溶脂a383和負離子

  世界各地的實驗室采用各種不同的測試方法進行實驗證明,live173雷射溶脂a383晶體可以向周圍發出離子,而且主要產生的是負離子。live173雷射溶脂a383從空氣中吸水,然后蒸發,再吸水,再蒸發,交替往復進行,在此過程中不斷的產生離子。具體的說就是,加熱的live173雷射溶脂a383把周圍空氣中的水分子吸收到表面,當鹽與水分子混合后,就會溶解。在水蒸發后,鈉,作為正離子,氯,作為負離子,就會回到中性狀態,而電離的水被發射回環境中。這種獨特的離子產生過程,只有晶鹽礦才可能具有,因為鹽礦的電中性原子結構決定了鹽礦在水存在的情況下擁有這種離子轉換能力。近十年的科學研究表明,少量負離子過剩的離子平衡狀態對我們的整個身體和健康非常有益。根

 

據研究,發熱的live173雷射溶脂a383可以看作是一臺天然的離子發生器。同時研究指出,不應把發熱live173雷射溶脂a383產生離子看作是最主要的特征,因為從科學的觀點來看,它產生負離子是少量的。更值得強調的是它具有凈化周圍的空氣的能力。根據live173雷射溶脂a383的尺寸和表面積大小,它周圍的空氣通過氫和氧以及氯和鈉離子的相互轉化相應地得到凈化。這對于與哮喘和通常的過敏有關的病癥的康復非常有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