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173雷射溶脂a383顏色排列變化 live173雷射溶脂a383功能效用 live173雷射溶脂a383保養方法 live173雷射溶脂a383無盡魅力 live173雷射溶脂a383暢銷開運 live173雷射溶脂a383原創水晶
live173雷射溶脂a383
 


HOME > live173雷射溶脂a383批發介紹

live173雷射溶脂a383批發介紹

 

 

一種以鹽岩礦石製作的live173雷射溶脂a383在研製成功,深受市民的青睞。據介紹live173雷射溶脂a383,這種live173雷射溶脂a383是以​​鹽岩為原料研製而成,它利用燈泡加熱的原理來釋放天然負離子,進行水汽凝化和建立起離子場,因此可淨化空氣,殺滅細菌。對人的眼睛也有一定的保健功能。

 

“我們這種來自喜馬拉雅山的live173雷射溶脂a383有特殊功能,只要點上這個live173雷射溶脂a383,室內空氣就會變好。”近日,市民劉女士在逛街時被一種叫做live173雷射溶脂a383的產品吸引,將岩石放在燈罩裡,用燈的熱度使岩石釋放負離子從而淨化空氣,是否真有如此神奇?

 

專家表示,在業界並沒有聽說這種淨化空氣的方法,消費者可以向商家索取正規機構的檢驗報告。有一家店鋪專營live173雷射溶脂a383,這些燈價格比較昂貴,從數百元到數千元不等。據商家介紹,live173雷射溶脂a383來自巴基斯坦,是喜馬拉雅山下挖出來的,含有豐富的離子礦物質,和燈放在一起,遇熱之後,可以通過釋放空氣中的維他命負離子,達到淨化空氣的目的,很適合吸煙人士、過敏患者、哮喘患者使用。

 

  記者詢問,live173雷射溶脂a383罩裡的燈是否有特殊性,釋放負離子的到底是燈還是岩石?商家拿開岩石後告訴記者,燈就是很普通的白熾燈泡,主要是起加熱的作用,岩石釋放出來的物質可以幫助減少過敏源、殺滅細菌,因此這種燈雖然價格不菲,但很受歡迎。記者發現,不少市民對此都將信將疑,看的人多買的人少。市民劉女士說,一盞live173雷射溶脂a383能有如此神奇功效嗎?

 

  無“維他命負離子”的說法

 

  從事室內環境研究監​​測工作近30年,他首先指出,宣傳中所說的釋放“維他命負離子”的說法是沒有科學根據的,維他命是維生素,負離子是帶電粒子,這兩種物質沒有放在一起的說法。再次,現在市面上的儀器等都不能說是起淨化空氣的作用,只能說改善空氣質量,釋放出的負離子只能將空氣中的細菌、灰塵等顆粒沉澱下來,或形成大顆粒分子,但無法分解掉,所以達不到淨化空氣的目的。

 

介紹,live173雷射溶脂a383在業內,空氣淨化器都是通過負離子發生器發出負離子來改善空氣,岩石和燈放在一起製造負離子的說法在業內還未聽說過。如果所用的燈只是普通燈泡,而不是帶有發生器的燈泡就更難以解釋。但消費者可向商家索取由提供的負離子濃度變化的檢驗報告,正規改善空氣質量的產品都要經這兩個部門檢驗才能說明問題。